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蚂蚁集团IPO在即 王宗合携鹏华创新未来参与战略配售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24 12:5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拟由“国民基金经理”王宗合执掌的鹏华创新未来基金将于9月25日起全面发售值鹏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基金经理王宗合将出资100万元认购该基金,与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据了解,该基金的募集上限设定为120亿元,超过限额采用“末日比例配售”原则予以确认。投资者可登陆支付宝,搜索鹏华新发了解更多信息。


 

对于创新未来主题基金,在市场的瞩目和投资者热议中,“买创新未来基金,买蚂蚁战配基金,必选国民基金经理王宗合”成为一大波基民的共同心声,金牛名将王宗合当前执掌基金产品向我们揭示了这一缘由。由王宗合管理的鹏华匠心精选今年7月首募总户数达183.3万,王宗合旗下基金累计持有人户数已超200万户,成为投资者与长期价值投资的连接点。同时,王宗合旗下基金合计管理规模超400亿元,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公募基金业内像王宗合一样彻底的价值投资者并不多见。王宗合表示,作为长期价值投资者,借用道德经的中国智慧来概括自己的投资哲学更为贴切,就是“绝巧弃利,见素抱朴”。对此,王宗合解释道,需要找到简单、可重复、规律性的理念、方法、策略去执行,这就是要“绝巧弃利”;所谓“见素抱朴”,就是按规律办事,按常识办事,这样才能在投资之路上越走越远,才能为持有人不断创造价值。

王宗合进一步分析,做价值投资也好,做成长价值或者逆向投资也好,有个基本理论就是不要耍小聪明,不要在这个市场上贪图小利,要把自己放在大的时代背景和产业背景,还有企业本身的发展。在整个二级市场投资,权益市场发展非常复杂的背景下,需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认识哪些东西才能为投资人真正创造价值,这种角度就是投资者要求的持续性。

在长达14年的投研生涯中,王宗合逐渐形成了精选个股,专注价值,长期投资,穿越牛熊的稳健投资风格,擅长于从社会、产业等长周期角度去看、去研究,挖掘能够创造价值的行业、公司。王宗合相信,能够创造价值的企业家都是有时代背景和周期背景的,要把他们中未来能够产生价值的细分赛道进行资源整合,把市场上最好的资源引进来去做最深入的研究,力争做到数一数二的投资。

谈及后续的基金投资管理,王宗合表示,选择好的赛道、好的公司、好的管理层,配合着合适的价格,是能给持有人创造好的收益的,所以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价值成长投资理念,坚持自下而上深度研究的、长期投资的基本方法,“不跟风、不追高、不看短、不看排名”,不过分关注指数点位,忽略短期的股价波动,追求长期成长价值,深入挖掘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