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丘栋荣一季度持仓变动:新进六家公司 加仓两只银行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4-15 19:5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一段时间,顶投会紧密跟踪顶投公募基金经理榜单TOP30优秀基金的一季报持仓变动,欢迎关注顶投后续文章。

4月15日,丘栋荣旗下的四只基金发布了一季报,顶投从2021年一季报和2020年四季报的持仓变动,整理了一份名单,分享给读者。丘栋荣在顶投公募基金经理榜单排16名。丘栋荣管理的三只基金(今年1月份才成立的基金没有列入统计)一共新进六家公司:浙富控股、中盐化工、威海广泰、海利尔、金诚信、甬金股份;加仓两只银行股:工商银行、光大银行。

数据来源:中庚基金官网

截止2021年3月31日,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基金规模为24.79亿元。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基金新进四只股票:浙富控股、中盐化工、威海广泰、海利尔,新进数量分别为1460.63万股、1224.3万股、606.42万股、326.69万股,加仓两只股票: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加仓数量分别为88.13万股、40.19万股。

数据来源:中庚基金官网

截止2021年3月31日,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基金规模为21.97亿元,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基金新进三只股票:中盐化工、金诚信、甬金股份,新进数量分别为1070.13万股、542.07万股、251.32万股,增仓威海广泰246.25万股。

数据来源:中庚基金官网

截止2021年3月31日,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规模为17.94亿元,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新进两只股票:中盐化工、甬金股份,分别新进533.32万股、116.14万股;增仓威海广泰72.74万股。

数据来源:中庚基金官网

截止2021年3月31日,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规模为29.42亿元,因为该基金成立于2021年1月19日,所以十大重仓股都是一季度新进的股票。

丘栋荣:估值难以继续提升 未来赚业绩增长的钱

丘栋荣在一季报里面分享了他对于未来市场的看法,丘栋荣认为基于经济基本面、政策趋紧、通胀预期提升的合力,资本市场难以继续提升估值,对于高估值资产更加谨慎。而基于低估值投资理念,未来更加关注公司的风险和盈利增长,赚业绩增长的钱。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也不做推荐,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