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张坤、萧楠一季度持仓变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4-20 08:1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金一季报密集披露中,对大佬持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公-号菜单栏:【大佬持仓】中查看大佬最新操作动向。需要注意增减幅度并未复权,有分红和股本变化需要另算。

2021年4月19日,张坤旗下的基金发布了一季报,截止3月31日,张坤管理四只基金:易方达中小盘混合(314.64亿元)、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880.16亿元)、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105.75亿元)、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30.54亿元),合计管理1331.09亿元,不管是管理的总市值规模,还是单只基金的规模880.16亿元,都创造了中国公募基金的历史。

因为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全部是港股和美股,且规模较小,所以我们只统计中小盘、蓝筹精选、优质企业这三只基金的变化,我们对在三只基金做了统计,把新进和加仓的股票做成一个图表,请看下图。

数据来源:易方达官网, 制图:顶投

张坤大幅买入银行股:买入招商银行57亿、平安银行28亿

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在一季度大幅加仓两只银行股——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买入规模较大,招商银行买入1.13亿元,市值57.74亿元,平安银行买入1.3亿股,市值28.61亿元。

选中一只中盘酒类股:百润股份

张坤新进百润股份,直接晋升易方达中小盘第五大重仓股,买入1700万股,市值18.24亿元。

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上海机场、宇通客车从易方达中小盘十大重仓股消失

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向来是易方达中小盘喜欢的酒类公司,可是一季度从十大重仓股消失,多少有点意外,另外,上海机场和宇通客车也从十大易方达中小盘十大重仓股消失。

数据来源:易方达官网, 制图:顶投

萧楠耗资31.51亿元新进牧原股份

顶投统计了萧楠管理的易方达消费行业、易方达大健康混合、易方达消费精选、易方达瑞和灵活配置这四只基金的一季度持仓变化,一共新进8只股票,市值超过一亿元的有三只:牧原股份、申洲国际、李宁,两只是港股,其中牧原股份市值31.51亿元,可谓是耗费巨资介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