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朱少醒增持宝信软件 傅鹏博加仓大族激光杭叉集团 谢治宇加仓普洛药业新进中望软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4-21 16:3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9日晚间,有一批公司发布2021年一季报,顶投发现朱少醒增持宝信软件3.94亿元,傅鹏博加仓大族激光5.18亿元,加仓杭叉集团2.74亿元,新进104万股中望软件;谢治宇新进中望软件76万股,加仓普洛药业5.2亿元。

数据来源:宝信软件一季报

朱少醒加仓宝信软件620.66万股 市值3.94亿元(4月20日收盘价63.59)

4月19日晚间,宝信软件发布2021年一季报,顶投从十大流通股东发现,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基金加仓620.66万股(按照4月20日收盘价63.59计算市值3.94亿元),增仓比例77.58%,目前持有1420.65万股宝信软件,占流通股比例1.25%,是第三大流通股东。

公司简介

宝信软件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2020年营收占比70.58%。

公司背靠宝武集团,充分受益集团扩张和行业信息化改革推进,未来宝之云将在全国多省市推进业务合作,IDC业务将实现全国布局。

数据来源:大族激光一季报

傅鹏博加仓大族激光1207.88万股 市值5.18亿元(4月20日收盘价42.88)

4月19日晚间,大族激光发布2021年一季报,顶投从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发现,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新进大族激光,成为第八大流通股东,持有1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29%,顶投从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2020年报发现,傅鹏博在去年底持有73.04万股大族激光,今年一季度增持了1207.88万股大族激光,按照4月20日收盘价市值5.18亿元。

公司简介

一季度归母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207.9%,随着5G手机和可穿戴产品的陆续推出,消费电子行业需求明显,PCB业务处于景气周期。高功率激光对传统设备替代具有经济性,公司自主品牌光纤激光器、数控系统、激光加工头出货量快速增长。

数据来源:杭叉集团一季报

傅鹏博增持杭叉集团1198万股 市值2.74亿元(4月20日收盘价22.89)

4月19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了2021年一季报,顶投从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发现,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大幅加仓杭叉集团1198万股,按照4月20日收盘价22.89计算市值2.74亿元,加仓幅度192.91%,目前持有1819.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10%,在十大流通股东排名第六。

公司简介

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45%。一季度业绩略超预期。叉车行业在一季度呈现淡季不淡销售火爆的局面,一季度销量超预期。

数据来源:中望软件一季报

傅鹏博新进中望软件104万股 谢治宇新进76万股

4月19日晚间,中望软件发布2021年一季报,顶投从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发现,傅鹏博和谢治宇同时新进中望软件,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买入104.3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7.73%,是第一大流通股东;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混合买入43.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3.20%,是第二大流通股东,另外,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买入33.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45%,是第五大流通股东。谢治宇管理的两只基金合计买入76.17万股。

公司简介

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600万元,同比增长52%,超出市场预期。

公司在国产化工业设计软件领域发力,逐步实现2D、3D CAD技术突破,在CAD软件等领域与海外公司开展竞争。

数据来源:普洛药业一季报

谢治宇加仓普洛药业1796万股 市值5.2亿元(4月20日收盘价28.95)

4月19日晚间,普洛药业发布2021年一季报,顶投从十大流通股东发现,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混合基金加仓752.64万股,增仓比例31.46%,目前持有3144.7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67%,是第六大流通股东;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基金加仓1043.45万股,增仓比例53.77%,目前持有2984.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53%,是第七大流通股东。谢治宇管理的两只基金合计加仓1796.1万股,4月20日收盘价28.95计算市值5.2亿元。

公司简介

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0.3%,公司在原料药、CDMO、制剂三大业务都构建起明确的全球竞争力。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推荐,也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