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百亿日光基重出江湖 6月超百只基金发行 王园园值得期待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6-03 16:5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后基金发行持续降温

今年一月份市场大涨,基金发行市场更是火爆,一月份基金发行规模4901.40亿份,然而春节后市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跌,基民跑步入场节奏被打乱,市场发行迅速降温,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基金发行规模分别为2966.80亿份、2819.95亿份、1406.86亿份、1319.07亿份,五月份发行规模创年内新低,并且五月份新成立基金平均发行份额仅10.99亿份,也是年内新低。

进入六月基金发行有回暖迹象

本周开始基金发行数量开始增加,顶投统计发现,目前6月份准备发行的基金数量已经超过一百只(请看下图),随着五月份市场持续反弹,部分优质基金的净值已经接近2月初的高点,基民的情绪有所恢复,申购意愿有所升温。

“百亿日光基”重出江湖

5月28日,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开放申购,当天近400亿资金蜂拥而至,比原计划150亿的募集金额多出一倍多,因为申购过于火爆,东证资管迅速发布了停止接受申购申请的公告,将截止时间设置在当天下午13:00,这种盘中暂停申购的情况是比较罕见的,收盘后东证资管发布按比例认购的公告。上次出现百亿基金还要追溯到2月3日,但当时发行的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募集金额超过百亿。百亿日光基重出江湖表明投资者的投资意愿逐渐升温。

6月新发行基金中明星基金经理较少 王园园值得期待

王园园

6月份新发行的基金里面,明星基金经理很少,顶投发现只有一个明星基金经理——王园园。王园园是硕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曾经在安信证券做研究员,2015年跳槽至富国基金做研究员,2017年开始担任基金经理,王园园管理的第一支基金是富国消费主题混合,从2017年6月16日至今在3年353天取得了237.97%的总收益,近三年的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

王园园担任基金经理的即将发行的新基金是富国高质量混合(12255),2021年6月2日开始认购,6月11日结束认购,喜欢消费类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起来。王园园是六月份新发行的基金中值得期待的明星基金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