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华基金陈龙:国防军工产业具备长期成长属性

证券之星 2021-06-09 17:0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事件:航发动力收到百亿大额订单,国防军工进入业绩兑现期

2021年6月8日晚,航发动力发布公告对117亿元进行现金管理,显示主机厂收到大金额订单预付款。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背景下,军工产业采购模式将由“滚动采购”转变为“批次合并、大单采购”,相应地预付款比例也有望大幅提升。航发动力公告的大额现金或是预付款落地的直接体现,预示着军工产业将迎来长周期高增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现金流也有望大幅改善。

未来机会解读(鹏华国防ETF基金经理 陈龙):

1、国防军工行业的高景气度逐步得到证实。2021Q1军工上游电子、材料厂商业绩普遍大幅增长,下游主机厂商购买商品支付的现金也大幅增长,这表明军工上游的订单量已经大幅增长。随着中报数据逐步披露,军工板块的景气度、业绩持续兑现将得到充分验证,板块上下游将迎来共振效应。

2、国防军工产业具备长期成长属性。军工技术对抗是永恒主题,牵引武器装备不断升级换代,刺激军费持续投入。按照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发展目标,我国武器装备发展任重道远,装备补缺口也不会一蹴而就,军工产业长期成长确定性高。

3、军转民牵引万亿级别民用市场。军民技术通用性,军用产品落地牵引万亿级民用产业,给军工企业带来更长足的发展空间。

以上仅代表基金经理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本基金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本资料仅为宣传资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中国证监会对基金募集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与本基金没有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金不受损失,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基金由鹏华基金发行与管理,销售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