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私募大佬押宝踩雷 格雷资产道歉 但坚持互联网龙头是机会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3 16:4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针对互联网企业的反垄断调查,出现了超预期的政策风险,特别是滴滴事件,确实没有事先预料到,给投资者的净值带来一些回撤,我们表示抱歉!”

7月13日消息,日前,私募大佬格雷资产向投资者表示了歉意,“本次针对互联网企业的反垄断调查,出现了超预期的政策风险,特别是滴滴事件,确实没有事先预料到,给投资者的净值带来一些回撤,我们表示抱歉!”

据了解,格雷资产在此前进行了一番“逆向投资”操作。

格雷资产在元旦之前清仓了新能源车股票,年后又选择重仓押宝港股互联网龙头。但是在反垄断的大潮下,张可兴重仓的香港互联网股票,都遭到了调整。

但是,谈及对于香港科技互联网股票的看法,总经理张可兴认为,风雨过后依然是彩虹,它的股票波动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关于目前的仓位,张可兴表示,主要持股行业仍集中在科技和消费领域。科技领域以港股互联网龙头公司为主。

同时,其还认为,“整个市场包括港股互联网,股票估值和风险释放程度已经达到尾声,可以提高仓位。”

在张可兴看来,真正要做到“超长期持有”并非易事。大部分投资者在下跌恐惧中瑟瑟发抖,而真正的价值投资者却在恐慌的大军下,淡定播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