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葛兰新进两家公司,谢治宇增仓三家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8-25 16:3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中报进入密集披露期,昨天晚上又有一批上市公司披露中报,顶投发现,葛兰、谢治宇、朱少醒等大佬有新动向。

一、葛兰

1、拱东医疗

8月24日晚间,拱东医疗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葛兰新进拱东医疗。

制图:顶投

葛兰新进拱东医疗90.59万股 市值1.04亿元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二季度新进拱东医疗90.59万股,是第一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115.02计算市值1.04亿元。

公司简介

拱东医疗是国内高分子医疗耗材龙头企业之一,产品覆盖真空采血管、试验检测耗材、体液采集、医用护理、药包材等领域,公司现有采血管产能5亿支,实验检测及其他项目产能7500吨。

上半年营收5.76亿元,同比增长70.76%;归母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97.75%;业绩略超市场预期。

2、翔宇医疗

8月24日晚间,翔宇医疗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葛兰新进翔宇医疗。

制图:顶投

葛兰新进翔宇医疗211.64万股 市值2.55亿元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二季度新进翔宇医疗211.64万股,是第一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120.84计算市值2.55亿元。

公司简介

翔宇医疗能提供全领域的康复医疗器械产品,包括康复评定设备、康复训练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已形成20大系列、400多种产品的丰富产品结构。

上半年营收2.16亿元,同比增长16.62%;归母净利润8634.6万元,同比增长11.79%。

二、谢治宇

1、值得买

8月24日晚间,值得买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谢治宇新进值得买。

制图:顶投

谢治宇新进值得买108.13万股 市值1.02亿元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基金二季度新进值得买108.13万股,是第四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95计算市值1.02亿元。

公司简介

值得买是国内领先的内容型电商导购平台,优质的UGC内容是公司的核心壁垒。

上半年营收6.32亿元,同比增长74.26%;归母净利润8482万元,同比增长23.73%。

2、创业慧康

8月24日晚间,创业慧康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谢治宇新进创业慧康。

制图:顶投

谢治宇新进创业慧康1984.76万股 市值1.75亿元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基金二季度新进创业慧康1984.76万股,是第八大流通股东,按照6月30日收盘价8.84计算市值1.75亿元。

公司简介

创业慧康是国内领先的医疗IT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立足医疗信息化的同时,启动了“慧康云2.0”云化转型发展战略,计划在云端构建完整的医卫应用服务和医卫健康服务云平台。

上半年营收7.78亿元,同比增长9.70%;归母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53.87%。

3、上海家化

8月24日晚间,上海家化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谢治宇增仓上海家化。

制图:顶投

谢治宇增仓上海家化997.6万股 市值5.99亿元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基金二季度新进834万股上海家化,是第八大流通股东,谢治宇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兴全合宜二季度增仓163.55万股,两只基金合计增仓997.6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60.14计算市值5.99亿元。

公司简介

上海家化是国内家化行业龙头之一,品牌布局全面,2020年5月,潘秋生成为上海家化新任董事长,开启变革转型。

上半年营收42.1亿元,同比增长14.3%;归母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55.8%。

三、朱少醒

珠江啤酒

8月24日晚间,珠江啤酒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十大流通股东,朱少醒增仓珠江啤酒。

制图:顶投

朱少醒增仓珠江啤酒429.64万股(市值4700万元) 增仓幅度64.02%

朱少醒管理的富国天惠基金二季度增仓珠江啤酒429.64万股,按照6月30日收盘价10.94计算市值4700万元,增仓幅度64.02%;截止6月30日,富国天惠持有1100万股,是第六大流通股东。

公司简介

珠江啤酒是广东省内啤酒龙头,市占率长期稳定在33%以上,中高端啤酒收入占比连续两年超过90%,产品升级顺利,新品黑金纯生2020年销量大增177%。

上半年营收22.2亿元,同比增长10.5%;归母净利润3.2亿元,同比增长26.5%。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推荐,也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