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葛兰、赵蓓、郑磊等医药基金二季度隐形重仓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星海 2021-08-31 16:4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1日,葛兰和郑磊管理的基金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了基金的所有持仓,基金季报只披露前十大重仓,而中报则披露所有持仓,一般认为,基金持仓排名11-20的公司是隐形重仓公司,我们整理了葛兰、赵蓓、郑磊的隐形重仓公司。

一、葛兰

1、中欧医疗健康

数据来源:中欧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中欧医疗健康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139个,其中11-20名的隐形重仓公司分别是欧普康视、九州药业、美迪西、恒瑞医药、片仔癀、我武生物、普利制药、爱博医疗、昭衍新药、爱美客。

2、中欧医疗创新

数据来源:中欧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中欧医疗创新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122个,其中11-20名隐形重仓公司分别是海吉亚医疗、锦欣生殖、九州药业、恒瑞医药、博腾股份、美迪西、欧普康视、片仔癀、我武生物、普利制药。

3、中欧阿尔法混合

数据来源:中欧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中欧阿尔法混合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124个,其中11-20名隐形重仓公司分别是凯莱英、石头科技、卓盛微、恩捷股份、泰格医药、康龙化成、天赐材料、爱美客、璞泰来、阳光电源。

4、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

数据来源:中欧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132个,其中11-20名隐形重仓公司分别是凯莱英、兆易创新、阳光电源、璞泰来、比亚迪、山西汾酒、北方华创、晶澳科技、泰格医药、康龙化成。

二、赵蓓

工银瑞信前沿医疗

数据来源:工银瑞信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工银瑞信前沿医疗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140个,其中11-20名公司分别是迈瑞医疗、信邦制药、欧普康视、复星医药、康泰生物、健帆生物、药石科技、乐普医疗、司太立、长春高新。

三、郑磊

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

数据来源:汇添富基金官网,制图:顶投

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基金中报显示,全部持仓公司数量为86个,其中11-20名公司分别是智飞生物、信达生物、东富龙、药石科技、国际医学、片仔癀、康方生物-B、心脉医疗、长春高新、九州药业。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推荐,也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