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羊年将是精彩的一年!

来源:金融界 作者:吴国平 2015-02-26 10:0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2月25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阴线。A股开年第一天以小跌报收,我们得到什么启示?

A股今天并没有开门红,很多朋友有点失望。其实这并不见得是坏事,今天的调整,回补了上一交易日的向上跳空缺口,让人感觉更踏实 一些,这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发展是有好处的。年前的K线是漂亮的7连阳,预示着多方逐步掌控了局面,形势是非常有利的。更重要的是,做 股票要有大格局,一天的涨跌并不重要,关键是明白当前股指所处的格局。年前谈到,股指的中继形态完成,接下来很可能是新一轮上升浪 。因此,短期的操作环境仍然是偏暖的,大家可以积极把握之。

至于机会,年前也谈到,新的上升浪刚开始会比较慢一些,到后面突破3406后很可能会加速。因此前面应该是题材炒作,是中小盘股的 机会;到后期才会轮到权重股。我们从技术走势上也可以明显感受到这点: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是强势攻击状态,而金融指数、地产指 数、煤炭指数、有色金属指数等仍然保持区间震荡格局。

两会如开在即,一方面有维稳预期,股指会相对平稳些;另一方面,相关的题材会有表现的机会,包括央企改革、一带一路、环保股等 等。盘面上,水务、环保股较为活跃,央企改革主题也明显异动,主要也是题材性机会,符合之前的预判。值得注意的是,前期最热的互联 网金融今天集体大跌,意味着这个主题将有动荡了,下一个热炒的主题会是哪个?

总而言之,短期盘面仍将保持活跃,交易机会依然存在。羊年将是精彩的一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