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给老婆最多的钱和最好的爱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3-04 08:5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然,如果你确实是个浪漫得不得了的人,那么你老婆自然会情人节、三八节、七夕节每天都过,不过,就嘉丰瑞德理财师的经验而言,男人差不多都是缺根筋的,记得住球队每个人的必杀技以及什么场合进了几个球,只能记住另一半的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要想半天。那么嘉丰瑞德就要在此提醒各位:三八节就要到了!只有每个特殊的节日都用心良苦地过,在以后平常的日子你才会更好过,不要怪嘉丰瑞德理财师们没有提醒你们哦!以下是受到最多老婆欢迎的礼物:

1、钱!

是的,你没有看错。最好的礼物就是钱。但是如果你直接给你老婆一万块,她很可能不收,觉得很不好意思,也怕你觉得她拜金。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不由分说趁她睡觉抄下她的银行卡卡号,第二天等着她看手机的短信提示尖叫:老公!你给我打了十万块啊!还有另外一种好方法,包你老婆有十二个月乃至二十四个月的好心情:购买每个月可以拿到收益的支付率为0.8%-1.1%的宜盛月月盈,到期还本,如果你购买50万,利息都打到老婆卡里,那么你老婆每个月都能收到4250元的利息收益。想象一下,你万一有一天和老婆吵架了,老婆闹着要回娘家,突然,老婆收到了利息到账的短信…家庭矛盾化解机啊,是不是?

2、给老婆报个班,丰富业余生活

如果是全职主妇,那么这是非常有效的,可以拓宽她的交友圈子,丰富她的日常生活;即使是职业女性,这个方法也非常有效,有利于开阔她的视野,还能让她感到相当多的成就感。如果是烹饪班,不仅老婆觉得自己特别贤惠,你还能有口福;如果是嘉丰瑞德财富俱乐部,那么你以后就更省心了;如果是健身俱乐部,有一个永远25岁的老婆你不该开心么?不过,如果你老婆特别作的话,建议慎重选择报班种类。比如,你老婆如果本来就很介意自己胖,你给她办个健身卡不等于短期内骂她胖么…理财俱乐部、绘画之类的是百搭经典班。

3、她平日里舍不得买的东西

也未必是奢侈品之类的。而是她觉得性价比不算很高,自己又喜欢,又舍不得买的东西。比如说,800块钱不算太多吧,但是如果买个钱包,就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老婆也许平时自己也会买,但是如果是个自拍神器或者克里拍,就属于老婆平时不会去消费的。切忌不要再三八节给老婆买性价比很高的东西,虽然她也会觉得“我老公真会过日子”,但是内心深处会有淡淡的失落。什么叫浪漫?浪漫就是浪费的另一种写法!

4、放老婆一天假

三八节其实就是一种体验,让她觉得自己被重视了。简单的做法有,整个一天什么事都不让她做,你烧饭你拖地你洗碗,然后带她去看她最喜欢的电影,或者最想去玩的地方。如果不想出去,帮她在硬盘里下好电影也是可以的。

嘉丰瑞德理财师只能帮你们到这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