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想赚钱 新股民入市必读这五句话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3-20 13:4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大家都在讨论股市,因为近段的中国股市,那是相当的“给力”,接连走出了近7年的新高,后市也非常值得令人期待。对此,国内知名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提醒广大初入股市这个“坑”的投资者,在股市的投资中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投资要领,这样才能更好的赚到钱:

1、新手,别光看技术分析

对于股市,我们常常听到一些电视上或者是民间达人,吹嘘技术分析、看图形,这个阶段买了xx必涨之类的话。这些请新股民们最好不要轻信。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投资股票不是投资于图形,也不是投资于均线。股票投资,最关键还是要看股票的发展前景和基本面,图形分析、技术分析只是辅助手段,特别是对于不是短线操作频繁的投资者来说,更是如此。

2、当然也要看题材

对于股市,假如说要挑什么题材不好判断的话,那么不挑什么题材倒还是有的。对于投资,还是尽量避免国家政策上要淘汰的行业,落后产能等行业或个股。

3、新手,尽力作到保本

新手,对股市或市场的运行规律可能把握不足,缺乏经验,此时可适当的选择稳健的个股。过度的追涨,如果是下跌可能第一次就把本金搭进去了。所以稳妥的投资还是尽量作到保本,要不就在投资前设置好止损点,投资错误了就出来,以免亏更多。

4、适合自己才最重要,不要忘记还有其他投资机会

每个人的投资“天赋”不一样,有的人就是选不对股票或者经常是逆市操作,节奏总是跟不对。那么可能一些其他投资机会可能会更适合这些人,比如一些指数基金,定增计划的基金等。前者跟的是大盘的指数,而后者像嘉丰瑞德-优选定增基金,跟的是比较稳定获利的定向增发业务,而且还可以选做优先级或劣后级,收益也有了保障。像这些投资机会也都能较好的让投资者分享到股市整体发展的“红利”,投资者不妨放宽些眼界。

5、资金的投资技巧,“科学炒股”

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投资还需要做好投资计划,别冒然“满仓”,切勿脱离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投资。另外投资还需要做好投资记录,以便日后进行总结,提升自己的投资理财技能。总之,要“科学炒股”。

以上是理财师总结给新入股市的投资者的一些经验之谈,希望能给到投资者一定的启示,帮助投资者更好的赚到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