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范冰冰天价保脸 投资理财应当天价保什么?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4-08 09:0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明星之所以为明星,离不开很多因素,美丽的容貌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聪明的头脑、明智的危机应对方案、经纪人的智慧、明星的个人修养、勤奋,都是明星之所以出名的要素。最简单的,为什么当年同样是X照门,某某就被封杀多年,某某某就牢牢地站住了脚跟,谱写了“浪女回头金不换,公婆都爱的好母亲”形象?因为他们很明白什么是自己的最大优势,要用尽心思去保住它。用这个思路去思考,很容易就明白,为什么范冰冰亿元、林嘉欣千万保脸,蔡依林千万保腿,伊丽莎白泰勒100万美元保眼了。那么普通人应该在合适的时候保什么呢?嘉丰瑞德理财师发现,同样是“保”也有很多误区:

一、给家庭主要劳动力购买商业险,而非孩子

很多人因为爱子心切,会给孩子买很多保险,甚至有人还会给自己的宠物买保险。其实购买保险最主要并不是看自己偏爱哪个,最上心的是哪个,而是家庭主要经济依赖的是哪一者。有时候自己是主要劳动力,就要明白如果自己出了什么闪失,如何让整个家庭可以正常地持续下去,而生活质量不会因此而改变。另外,孩子是高度依赖自己的,自己有了可靠而稳定的保障,才能给孩子带来更长远的保障。

二、投资首要任务是保证本金安全,资产绝大多数的配置应当以稳健为主

很多人问嘉丰瑞德理财师,我现在能投资什么?其实“能投资什么”是个很宽泛的概念,嘉丰瑞德一直强调“合理的资产配置”,也就是投资必须可进可退,可攻可守,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应当有不同的配置方法。在没有做好保本的时候,不适宜谈“投资什么”这个话题。保本是个基本策略,能够达到本金的稳步增值,但是收益率普遍不算高,比如货币类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债权类理财计划,年化收益率为5%-7%左右,即使是比较高的宜盛财富宜盛宝,年化收益率也仅9%-13%左右,也就是股票一个涨停板。但是这却是50%以上资金应该配置的主要品种。只有保住了这一部分的本金,才能释放剩下那一部分的投资潜能。

三、做股票投资,有了一定的盈利就要让本金及时撤离

都说十个散户九个亏,那么剩下的一个赢在哪里?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他们大多赢在懂得在合适的时机适时地退出。还是一个保住本金的思路,剩下的即便是亏了,也要明白,这一部分属于“可以亏损”的部分。尤其是现在是牛市,资金还是非常容易实现一定的盈利的,这个时候就要适当地逐步让本金先一步退出。

四、救人尽量在岸上,救妈还是救媳妇?救离自己近的那个

另外有一则报道让人很痛心,为了救溺水女童,一家7口溺亡,比此前一家四口为了救狗溺亡了仨,最后狗也没救上来还要残酷。如果万一遇到了那种情况怎么办?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救人尽量在岸上,如果必须要下水,首先要保证自己能够安全回来,可以把自己先用绳子拴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不要去危险区域游泳。整天被人问媳妇和妈同时落水先救哪个,问题是,让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出现在会一起落水那么危险的场景,还叫男人么?最重要的不是危险到来的时候如何公关,因为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在那一刻会作出什么样的决定,而是想办法让自己和家人如何远离危险。至少,咱们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假期不去人挤人,挑选可靠放心的航空公司,不坐“三无”船只,上船穿救生衣,总能做到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