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前海开源:疯牛愈演愈烈 保持清醒待新催化剂

来源:金融界 作者:前海开源基金 2015-04-23 16:1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海开源基金观点:周末我们对两融监管与降准政策进行分析时便明确提出,监管两融与降准政策形成一定对冲效应,但由于今年以来降准降息政策出台后当日市场均呈现高开低走,不排除周一行情出现大幅波动,震荡过后,预计市场仍将延续之前运行格局。

前海开源基金:提出此观点主要是由于从两融监管来看,证监会周五出政策周六便做出补充说明,意在安抚市场恐慌情绪,显示管理层在强调市场风险的时候依然注意呵护投资者情绪,以避免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管理层长牛慢牛的意愿依然没有发生变化;而从周日降准政策来看,在经济下行压力不减的情况下,降准兑现仅是政策放松的第一步,后续不排除降息政策紧随而至,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短期或仍将疯狂,但随着降息的兑现,风险亦将逐步暴露。

前海开源基金认为:整体来看,人民日报海外版继续看涨显示从监管舆论方面并未发生明显转向,或为昨日行情提供一定催化剂。但随着今日金融地产的大幅上行,短期难见新的板块与主题轮动机会,个股下跌风险大于上行风险,建议在持股风格不变的情况下保持仓位灵活,等待新的催化剂的出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