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盘点牛市外的五大赚钱“黑马”买到就赚

来源:金融界 作者:嘉丰瑞德 2015-05-26 11: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今的股市市场牛气冲天,高利润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进入,但股票风云突变,残酷无情,一旦失败就会上演“几分钟丢失上亿”的悲剧。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示,股市投资中,尤其是那些缺少专业知识的投资者很难准确的预测股市风险,很多人慢慢地会离开股市,自觉“赌不起”。

除了股市,时下还有很多投资理财品种值得投资者关注,这其中也存在不少能赚钱的“黑马”,它们无需像股市那样“提心吊胆”,能稳稳拿收益。股市的高利润,仿佛让不少投资者忽视它们。

牛市中五大赚钱“黑马”:

1、定存/国债

相信,对于每个投资者来说,任何一种投资理财方式都不如存银行和购买国债来得安稳,利息也比较低。而且自从央行降息后,各大银行的存款利息也降低,目前1年期的存款利率仅为2.25%,同时定存遇到急用提前取出则会损失部分利息。国债,被称为“定存可替代性产品”,2015年发行的国债,3年期的票面年利率4.92%;5年期的票面年利率5.32%。这类品种利率低,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定存/国债的资金不必超过可理财资金的一半。

2、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的品种较多,目前牛市中比较受关注的与股市挂钩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一般在6%左右,要比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2-3个百分点。牛市,如今这类挂钩股市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都不错。但风险比较大,所以在购买这类产品时,一定要仔细看产品说明书,了解清楚投资方向,产品风险以及产品收益等才行。

3、P2P固定收益类理财

P2P也是近些年热火的投资方式之一,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小额借贷。但由于P2P平台良莠不齐,跑路,达不到预期收益率的P2P平台增多.后来,一些知名P2P平台为了赢得客户信赖,推出了P2P固定收益类理财,即一些到期收益固定的理财产品如某知名机构的宜盛宝,投资者每年都能拿到百分之十左右的收益。这类产品之所以受欢迎,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主要是因为产品的投向是P2P平台上的一些优质债权类,都有抵押物,安全性都比较高。但投资者在选择这类产品时,尽量选择信誉较高的理财机构,过20%的超高收益的产品请小心。

4、MOM投资计划品种

什么是MOM?即管理人的管理人基金。简言之,就是某理财机构的MOM投资计划管理人通过长期跟踪、研究基金经理投资过程,从而从市场上挑选顶尖的基金经理,聘请他们来帮助机构的投资者实现投资增长。根据市场行情来变动资产配置,保护客户资金的安全。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目前市场是上MOM产品较少,起投资金50万,投资期限6个月,就如众星拱月MOM证券投资基金产品,主要投资于无风险套利、一级市场新股配售、二级证券市场等投资标的,产品收益为8%起等等。

5、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是银行为吸收资金发行的,可以在金融市场上流通转让的银行存款凭证,一般为固定利息。存单期限一般分为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面额从100元至50万元不等,国内各大银行基本都可买到。不过,理财师要提醒大额可转让存单是不能提前支取的,所以投资者要提前考虑好投资资金的流动性。国外大额存单投资门槛高,据悉10万元美元起,同时收益也比国内高出几倍,但购买此类产品建议咨询专家理财机构。

牛市中五大赚钱“黑马”,买到就赚!如果你在股市中不顺,屡屡亏损,不妨配置以上几款投资理财品种吧,稳赚不赔,何乐而不为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