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上投摩根基金解读暴跌:三因素促调整 市场趋势未改

来源:金融界 2015-05-28 16: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5月28日讯 今日A股剧烈波动,上证综指冲高4986点后快速跳水,盘中跌幅不断扩大,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4620.27点,跌幅6.5%,创业板报收3432.98点,跌幅5.39%。盘面上,行业板块尽数飘绿,非银金融、国防军工、采掘、商业贸易、钢铁、建筑装饰等跌幅居前,两市超过500只个股跌停。

上投摩根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吴文哲认为,继上午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后,中午港交所公告,汇金在A股市场减持4大行,下午市场持续下跌,主板、创业板资金均纷纷流出。今天触发市场大幅调整的因素,主要有三点:

一是部分上半年最强势的互联网个股率先回调;

二是汇金今天的减持,又被市场理解为监管部门的调控举措;

三是临近5.30,对广大投资人有心理面的影响。

展望后市,中期市场方向仍未改变,互联网+为代表的创新方向也不会改变。但短期去杠杆的措施,以及监管行动带来的调整已经开始,经历调整后,预期市场将重拾升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