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广发基金:市场估值仍较高 关注国企改革股

来源:金融界 作者:广发基金 2015-07-15 1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方面:

逾百家公司周三复牌“停牌比”降至25%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工信部:实施五大工程推进“中国制造2025”

市场简评:

今日A股再现千股跌停的画面,主要源于经过前几日的大幅反弹,获利盘兑现压力增大。其中权重股前两日已率先调整,短期市场或将回归调整态势,以夯实中期牛市底部。

大盘的急涨快跌给市场上了一堂走心的风险教育课,投资者未来的投资行为会趋于理性,也为价值投资迎来更好的投资环境。总的来看,目前市场基本回到了较为安全的状态,虽然总体的市场估值还有点高,但是个股已经出现了绝对价值机会。

投资建议

上周全体央企相应国资委号召,集体承诺加大对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不仅仅是应对股灾的权益之计,也是为了借机推进国企改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