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基金业“奥斯卡”奖项盛大揭晓!你拿到金牛了吗

来源:金融界 2016-03-27 19:1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3月27日讯 一年一度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如期落下帷幕,再次诞生了一批优秀基金和基金公司,它们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骄傲。金牛奖作为基金业的“奥斯卡”,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更多的意义在于可以给投资者挑选“良心基金”提供参考依据,金融界基金(fund.jrj.com.cn)现场报道。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简称“金牛奖”,凭借着对公开、公平、公正、有公信力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业发展规律的尊重,年满五岁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得到了基金行业和基金监管层领导的广泛认可,金牛奖共设17类奖项,覆盖基金与基金公司评价。对于单只基金,金牛奖设置了年度金牛基金和三年期、五年期金牛基金奖;对于基金公司,评选设置了综合衡量基金公司投资管理能力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以及“金牛进取奖”、“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专项奖。

获奖名单如下: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重磅奖项)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别贡献奖(旨在鼓励基金行业创新,获奖公司在股权激励和改善公司治理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率先进行管理层持股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员持股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家专业人士发起成立的公司

说明:旨在鼓励基金行业创新,获奖公司在股权激励和改善公司治理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2015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富国城镇发展(000471)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000524)

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519156)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000063)

国投瑞银美丽中国(000663)

益民服务领先(000410)

华商优势行业(000390)

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519120)

易方达新兴成长(000404)

民生加银策略精选(000136)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519113)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590008)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000328)

华宝兴业服务优选(000124)

宝盈新价值灵活(000574)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161810)

查看金牛奖全部榜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