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南方理财金H规模超200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丽 2016-04-21 10:0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Wind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部分业绩突出的场内货币ETF规模风起云涌,以南方理财金H为例,截至4月19日,其近一年7日年化收益率为3.006%,排名交易型货币基金第一名。优异的业绩也引来规模的持续增长,2016年以来南方理财金H规模增长78亿元,规模达201亿元。

南方理财金H2015年报显示,场内货币ETF也是机构投资者首选。截至2015年底,南方理财金H的机构投资者持有比例占总份额79.58%,前十大持有人中9家均为机构投资者。截至4月17日,南方理财金H在2016年一季度单日最高成交额达106.9亿元,创下该基金的单日成交额纪录,也成为场内活跃度居前的货币基金。

与传统货币基金不同,理财金H既能在一级市场申赎,也能在二级市场买卖,日内可以无限次的买入、卖出,流动性极高。同时“T+0”回转交易能够实现股票市场和货币基金投资的无缝对接,既能够避免资金闲置,又能及时把握股票时机。值得一提的是,南方理财金H的申购起点为100元,极大降低了投资者管理股票账户现金的门槛。(黄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