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鹏华金城保本(002714)火热发售中 长期资产配置首选

来源:金融界 作者:编辑小Q 2016-05-19 20:2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016年经济增速放缓、市场风险偏好降低的“新常态”背景下,“先保本,再增值”的投资策略符合当前市场风险偏好。保本基金是在固定投资期内,通过投资策略和担保机制实现对投资资金进行担保、进而增值的投资品种,显示出“退可安心保本,进可分享收益”的特征。因此,保本基金可以成为普通投资者长期资产配置的利器。

如您是低风险偏好投资者,希望投资本金安全有保证,且资金能够锁定一定时间,鹏华金城保本基金(002714)长期资产配置优选之一。

推荐阅读:如何看待保本基金的业绩 || 买保本基金的几个误区 99%的人都不知道 || 投资保本基金的几点建议

我要认购鹏华金城保本

交易提示:认购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才保本

投资者需要在认购期认购鹏华金城保本基金并持有到期,才能获得认购份额保本的权利。如没有持满一个保本周期而赎回或转换转出,或者在当期保本周期开始后申购或转换转入,均无法享受保本。若希望获得保本权利,建议投资者考虑持有鹏华金城保本基金至基金保本周期到期日后再进行赎回或转换操作。

保本范围:净认购金额+认购费用+募集期利息收入

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内,鹏华金城保本基金提供的认购保本金额不仅包括净认购金额和认购费用,还包括募集期利息收入,即:

认购保本金额=净认购金额+认购费用+募集期利息收入

费率信息:持有满第一个保本周期赎回费为零 (查看更多)

除提前到期情形外,鹏华金城保本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为3年,即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三个公历年后对应日止。投资者持有鹏华金城保本基金满一个保本周期,赎回费为零。

鹏华金城保本产品介绍(查看档案页)

基金类型

保本混合型基金

风险等级

低风险品种

保本周期

三年

目标收益

24%(触发式)

发行日期

5月9日-5月27日

费率信息

点击查看详细

基金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担保人

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宗合 祝松

投资目标

灵活运用投资组合保险策略(CPPI),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范围

投资于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各类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债券回购、央行票据、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可交换债券以及经法律法规或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债券类金融工具)、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包括同业存单、大额存单等)、权证、国债期货、股指期货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组合策略

投资组合比例由优化的CPPI策略决定,并对比例范围有如下限制: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40%;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它资产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其中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基金公告

《招募书》 、 《保证合同》 、 《份额发售公告》 、 《托管协议》

★ 鹏华金城保本产品问题解答 ★

问:这只基金如何保证本金安全?

答:四重保障守护本金安全。首先,鹏华金城保本基金重点投资低风险品种。根据产品招募书中所述,该基金以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它资产,通过投资债券等低风险资产积累安全垫,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其次,触发式保本机制,帮助投资者及时锁定既得收益。《鹏华金城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证合同》中描术,该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目标收益率为24%,在保本周期内,如本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预设的目标收益率,则基金管理人将在满足条件之日(含)起10个工作日内公告本基金当期保本周期提前到期,并进入到期操作期间。第三,灵活运用投资组合保险策略(CPPI),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第四,实力担保机构(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内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问:鹏华保本基金保证本金的范围是什么?

答: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内,鹏华金城保本基金提供的认购保本金额不仅包括净认购金额和认购费用,还包括募集期利息收入,即:认购保本金额=净认购金额+认购费用+募集期利息收入

问:保本基金中间万一赎回怎么办?

答:持有到期才能获得认购份额保本的权利。如没有持满一个保本周期而赎回

问:保本基金若到期无法履约,基金公司怎么赔付?

答:在发生保本赔付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在保本周期到期日后二十个工作日内(含第二十个工作日)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履行保本赔付差额的支付义务;基金管理人不能全额履行保本赔付差额支付义务的,基金管理人应及时通知担保人并在保本周期到期日后 5 个工作日内向担保人发出书面《履行保证责任通知书》并同时通知基金托管人赔付款到账日期。担保人收到基金管理人发出的《履行保证责任通知书》后的 5 个工作日内,将需代偿的金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处开立的托管账户中,由基金管理人将该代偿款项支付给基金份额持有人。

更多>>鹏华“金”系列保本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206013

鹏华金刚保本

2.57%

0费率

立即购买

002504

鹏华金鼎保本混合

0%

1.50% 0.60%

立即购买

002714

鹏华金城保本混合

0%

1.00% 1.00%

立即购买

更多>>用户最关注基金之鹏华货币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今年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160606

鹏华货币A

0.94%

0费率

立即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