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曹乘瑜 2016-12-05 10:3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会员理事为:于华、马曙光、王立新、王德晓、邓召明、朱学华、任莉、刘纯亮、刘建平、刘晓艳、江向阳、汤进喜、汤晓东、孙志晨、李文、李勇、李浩、李华轮、李道滨、杨健、杨小松、吴尚志、沈南鹏、张伟、张志洲、其实、林传辉、林寿康、赵令欢、赵观甫、赵学军、段国圣、祝献忠、郭特华、郭德秋、黄小薏、龚德雄、章硕麟、阎焱、梁永强、蒋月勤、储晓明、曾闻学、靳海涛、雷军、薛爱东。会员理事与洪磊、钟蓉萨、张小艾、曹殿义等4名非会员理事组成协会第二届理事会。

以姓氏笔画为序,会员监事为:付竹、庄园芳、杨冰、肖风、吴若曼、陈浩、陈柏青、罗登攀、徐铁、崔伟、梁信军、熊晓鸽,所有监事组成协会第二届监事会。

大会期间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洪磊为会长,钟蓉萨、张小艾为专职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刘晓艳、汤进喜、汤晓东、李文、李浩、李道滨、杨小松、张伟、其实、赵令欢、赵观甫、赵学军、祝献忠、郭特华、黄小薏、蒋月勤、储晓明、靳海涛为兼职副会长,贾红波为秘书长;聘任郑富仕、陈春艳为副秘书长。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肖风为监事长,徐铁、熊晓鸽为副监事长。

大会还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稿)》、《会费收缴办法(修订稿)》等相关文件。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安宁,证监会人教部等15个相关部门代表,中国结算等9家会管机构代表,北京证监局等10家地方证监局代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等26家行业协会和同业公会代表,以及20余位特邀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参会代表是从2015年底之前加入协会的2117家会员中推选产生的。大会代表名额依据会员机构的会员类别、机构类型、资产管理规模、地域分布、行业代表性进行分配,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经过选举、推荐和特邀方式,最终产生508名大会代表,实到472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