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债金管理能力获评五星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2-20 10:0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起伏不定的2016年,基金公司的固定收益类基金投资能力更受市场和专业机构的关注。济安金信日前发布的《中国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评级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第四季度末,全市场管理纯债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两个领域的基金公司分别有95家和106家,其中分别获得五星评级的基金管理公司分别有6家和9家,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在上述两个领域的综合评级均为五星级,显现出其在盈利能力和业绩稳定性,乃至规模适度性方面的突出优势。

鹏华基金历来注重风险管控,经历市场多轮牛熊考验,已然形成了高度成熟稳定的投研管理团队,长期以来操作风格稳健积极,通过前瞻性的趋势把握以及专业的大类资产配置,为投资者创造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打下坚实基础。凭借稳健的业绩表现和突出的风险管控能力,鹏华基金多次受到专业评级机构的肯定。

记者注意到,在2016年货币基金管理规模前20大基金公司中,鹏华旗下货币基金加权平均收益率排名行业第四,整体领先。此外,鹏华旗下五只货币基金产品均有各自明确的功能定位,符合投资者现金管理习惯的功能设置备受青睐。

济安金信报告指出,对机构的星级评定是对基金公司投资能力清晰、简单的概括,体现出基金公司在某一类型基金投资管理中的相对位置,反映了基金公司在该类型基金投资管理中的投资能力。记者了解到,以鹏华基金为代表的获五星评级的基金公司,在相关领域过去三年中取得较为突出的收益水平,并体现出良好的投资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