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06 09: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信中国制造2025沪港深(代码:004249)是安信基金新发行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50%。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且投资于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力争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深港通开启,布局港股正当时:受全球金融市场波动等的影响,港股市场于去年年初再创新低,但此后又迎来了一轮快速的反弹行情。同时,目前港股市场的估值水平仍处于历史低位且具有向上的趋势,正值建仓时机。此外,“深港通”的正式开启,再度引发了港股投资的热潮,为布局港股市场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投资高成长、高盈利行业:该基金通过深入分析,将基金中80%以上的非现金资产需投资于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的证券,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新材料、农业机械装备及航空航天装备等具有高成长性、高盈利性和高壁垒性特征的十大行业,力争分享该战略的政策红利。

层层筛选,基本面为主:在个股选择方面,该基金会先根据与“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的行业筛选出主题基金池,此后主要根据公司的基本面和估值水平在该主题基金池中进行筛选,选择经营状况良好、符合产业升级、科技进步、制度创新及体制改革趋势且股估值水平相对较低的个股,力争获取长期稳定的收益。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优秀,风控优秀:拟任基金经理陈一峰目前管理4只基金,其所管理的安信价值精选和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在其任职期间分别获得了127.1%和33.8%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别排名前16%和前13%,业绩表现优秀,近一年波动率及最大回撤均远低于同类平均水平,体现了基金经理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及良好的风险控制水平。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灵活配置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看好港股市场及“中国制造2025”主题相关产业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