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景气行业基金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3-08 10:2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经济企稳,A股投资价值进一步显现,处于景气周期的行业有望带领市场快速上涨。国泰旗下新基金国泰景气行业混合基金应运而生,将在景气周期轮动中把握机会。

申万宏源发布研报称,现阶段,能够继续推升周期股价的边际因素主要是二季度经济复苏持续性的预期上修,价值和各行业龙头的中长期逻辑尚未动摇,只不过在市场认同高度一致的情况下,相关标的体现出高弹性的持续性不会太强。而后续赚钱效应扩散,成长股将率先受益,特别是部分高景气、高增长、低估值的成长股有望逐渐体现出高弹性。

在此行情背景下,借道相关基金产品可有效把握景气周期轮动带来的收益。据了解,国泰景气行业混合拟由“白马基金经理”杨飞亲自担纲,采用“定性+定量”的方式进行行业分析,优选景气度持续向上的行业,从中挑选出具备持续成长性的公司,并在合理的价值区间内投资,以期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据了解,杨飞偏好中小市值成长股,操作相对灵活,长跑能力出色。银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杨飞所管理的5只基金任职回报均位居业内同类前1/5,其中国泰金龙行业混合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净值增长分别为32.71%、79.05%、110.60%,在同期纳入统计口径的34只、33只、33只同类偏股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中均位居第一;截至3月3日,国泰估值优势过去两年业绩回报率101.47%,在同类354只偏股型基金(股票上下限60%-95%)中排名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