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龙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13 09:4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汇丰晋信龙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丰晋信龙腾”)成立于2006年9月27日,该基金主要投资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而呈现出可持续竞争优势、未来良好成长性以及盈利有持续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业绩持续稳健,长期坚守正回报:截至3月10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398.16%的累积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为16.60%。其业绩在2012年至2016年五个自然年度中全数收正,年度收益率分别为0.79%、24.97%、55.01%、17.06%和0.72%,均在同类基金中处于领先水平。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为7.56%,不仅领先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还大幅高于同类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区间表现。

持股分散,坚守价值小盘:该基金奉行“精选个股、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和“自下而上”的股票精选策略,在分散风险的同时也保持了基金上涨弹性。该基金现阶段以价值小盘策略为主,根据其年报,行业集中、个股分散是该基金在股票配置上的特点,前十大股票占全部股票投资比为36.61%,低于同类平均水平;而在行业选择上,汇丰晋信龙腾的集中度较高,前五大行业占全部行业比达81%,其中建材、建筑、石化、农化等行业以及PPP、国企改革等主题是重点配置对象。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基金经理曹庆有着近5年投资经验,擅长主题、行业投资。其所管产品汇丰晋信龙腾和汇丰晋信沪港深的业绩在同类产品中均名列前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