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韩林: 科技创新主题具长期投资价值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3-14 09: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监管层在多种场合提及“科技创新”,并表示欢迎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在资本市场融资。农银汇理尖端科技拟任基金经理韩林表示,随着科技创新成为我国重要国家战略,在政策驱动下,相关产业有望迎来长期投资良机。

韩林表示,目前的市场环境适合新基金的布局。在新基金的投资思路上,韩林将坚持价值投资策略,在精选价值蓝筹股票的同时,在成长股中严格筛选具有内生成长动力、估值水平合理、所在行业景气度高的个股,可以说是用价值投资的思路精选成长股。

对于科技创新主题,韩林认为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具体来看,韩林看好电子、计算机、传媒、通讯、医药、军工等行业。其中,几个尖端科技方向将被加以重视,一是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化;二是以传感器、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物联网;三是以基因测序、细胞免疫为代表的精准医疗;四是以VR/AR为代表的全新人机交互模式。

农银尖端科技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的0-95%,能够借助灵活的仓位变化在不同市场环境中进行投资比例调整,其中投资于尖端科技相关主题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整个投研团队重视研究和投资的结合,在投资逻辑得到充分证实之后进行中长期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