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源于协作 招商基金打造特色固收“英雄联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0 09:3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这个阳春三月回望2016年的债市,过去一年间的动荡起伏依然惊心动魄,以牛市开局,年中经历了3、4月份的调整,又经历了5月份开始持续到10月末的年内长牛,随着银行委外和表外理财爆发式增长,债市变得愈发脆弱,最终央行抽刀断水,市场被打回原形,以剧烈调整仓促结尾。

潮水退去,有裸泳者现身,也有“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2016年,素有业内老牌劲旅之称的招商基金固收团队,不仅在债市调整时把回撤控制得很好,而且还敢于逆向操作,获取了不菲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偏债基金整体业绩在行业排名前25%,创招商基金历史最佳业绩,其中招商双债增强基金排名第2,招商产业债基金和招商信用增强基金分别排名第8、第10,招商安心收益排名前20位。业绩带动规模,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招商基金固收管理规模已经达到2193.82亿元。

招商基金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投资部负责人裴晓辉表示,稳健的业绩来源于强大高效的团队协作,招商基金拥有传承已久、独树一帜的团队沟通合作模式,信奉“专才优于全才”,采用团队负责制,将整体作战力量和个人优势特长相结合以达到最佳投资能力。在善用集体智慧的同时,招商基金固收团队也强调个性的发挥,群雄集结,研究、风控、长短期业绩各有亮点,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固收“英雄联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