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消费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0 09: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发消费品

投资要点

广发消费品精选混合型基金(简称“广发消费品”)属于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投资于消费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自成立以来历史业绩稳定,长期管理业绩较为突出。

业绩表现平稳,风控能力突出:广发消费品基金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实现117.20%的累计收益,历史业绩表现平稳。同时基金近三年下行风险及大类回撤指标均位于同类基金前15%左右水平,基金在风险控制上也取得了较好效果。结合风险收益表现来看,基金近三年夏普比率同样位于同类基金前列,风险收益配比较优。

专注消费板块,适合震荡市场持有:在目前震荡市场环境下,消费类板块因其估值和防御优势更受青睐,相关行业超额收益明显。其中部分受益于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个股具备稳健增长的特征,使得消费类板块兼备价值成长属性。广发消费品基金精选消费品行业优质上市公司进行投资,专注消费成长风格,建议在震荡市场环境下适当予以关注。

资产配置灵活,关注确定性增长个股:广发消费品基金合同中规定,基金股票资产及股指期货占基金资产的60%-95%,而在实际操作中基金近两年权益仓位也在60%-95%区间内波动,股票仓位调整灵活且随市场波动的特征较为明显。此外,基金在震荡市场环境下更为关注估值合理、业绩稳定增长的板块及个股,通过自下而上的选股并适度集中来获取稳定的超额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