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信息安全基金今起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0 08:5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棱镜门到苹果“加密门”,近年来信息泄漏事件频发,有关部门多次发声:没有信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十三五规划”明确将信息安全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信息安全行业投资风口将至。擅长主题投资的长盛基金再度抢占先机,率先在业内推出首只聚焦信息安全的主题基金——长盛信息安全量化混合型基金,于3月20日起全面发售。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基金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信息安全主题的股票和债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波动市场中基金管理人可充分把握机遇,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大类资产配置,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股市上涨时加仓,其股票仓位可升高至95%,显示出十足的股性,分享收益;当市场震荡阶段下跌时,可适当减仓,股票仓位可降低至0%,避免既得利润的损失。

(邱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