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沪港深基本面 正在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2017-04-17 10: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之后,市场风险偏好上升,更多的资金“脱债向股”,开始流向成熟股票市场。2017年以来,港股俨然成为内地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今年以来,内地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深港通南下资金已超820亿元,港股热度的飙升也使之成为内地投资者A股之外的配置首选。在此背景下,沪港深基金作为内地资金南下掘金的主要通道,配置价值急剧提升。

港股虽然极具投资价值,但对个人投资者而言并非易事,稍有不慎便会遭遇“黑天鹅”。事实上,拥有专业投资管理能力的机构投资者才是港股通的主要参与者。日前,浦银安盛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浦银沪港深基本面)正在发售,该基金追踪标的为中证锐联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该标的指数作为内地、香港互联互通以来首只跨市场基本面指数,采用基本面加权策略,挑选前100只基本面价值股票作为成分股,反映了沪港深三地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一批大市值公司的整体状况。

浦银沪港深基本面拟任基金经理陈士俊表示,伴随沪港深三地互联互通渐趋成熟,内地和香港投资者可各取所长。对于内地投资者而言,港股市场的低估值、高股息回报的特征,恰好满足了投资者长期配置的需求,而内地市场上具有特色的消费类、先进制造类企业股票,无疑为香港投资者提供了更丰富的投资品种。同时投资于内地与香港市场的基金产品,能够充分享受互联互通机制带来的政策红利,囊括内地和香港两地的优质上市企业,获取长期稳定的回报。(徐金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