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创新驱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4-17 09:3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发创新驱动(代码:004119)是广发基金新发行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易阳方和白金。基金的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35%。

深入挖掘创新驱动主题优质上市公司:近年来,政府不断推进创新型产业的发展,为经济结构转型奠定了产业基础,提供了相应的投资契机。该基金重点投资于创新驱动主题的证券比例不低于基金非现金资产的80%,其所界定的创新驱动主题的股票主要指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生产流程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或组织与制度创新等多种创新形式驱动企业发展和成长的企业。相关企业大多分布在TMT、生物技术、医药研发、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智能建筑及消费品行业等。

配置高成长行业:该基金将“自下而上”筛选创新驱动型公司,并结合对其所在产业和行业发展规律和动态的研究,进行行业优化。通过综合分析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方向对不同行业的潜在影响、宏观经济环境和国际产业政策以及国家的特定产业政策和区域政策及其落实情况和力度对行业的影响,同时深入研究和分析各行业,并判断行业生命周期和发展前景,从中挑选出具有高成长性的行业进行配置。

同类主题投资基金表现优秀:目前,我国基金市场上有超过40只创新投资主题的基金,大多数业绩表现较为优秀。今年年初至今,该主题投资类基金绝大多数都获得了正收益。

双基金经理制度,投资经验丰富: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易阳方和白金。易阳方拥有超过13年的投资经理经验,曾参与筹建广发基金,投资经验十分丰富,其所管理的广发鑫益和广发制造业精选在其任职期间业绩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别排名前4%和19%,表现优秀。白金拥有超过2年的投资经理经验,其所管理的广发聚丰在其任职期间以36.2%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19%。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灵活配置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看好创新投资主题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