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产业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5-15 11: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4183)是富国基金推出的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基金。该基金重点布局产业升级主题相关股票,通过精选个股和风险控制,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其业绩比较基准是“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

产业升级,蕴含投资机会:供给侧改革是目前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基调,其核心是淘汰落后产能、优化产业结构。供给侧改革在2016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有望朝实质方向更进一步,我国传统工业企业也有望迈向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其中蕴含了丰富的投资机会。

基金公司投资管理能力较强: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为十家国内首批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少数全牌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7年3月31日,富国基金公司管理混合型基金31只,管理规模413.30亿元。其中,富国天源沪港深平衡混合,成立于2002年8月,可见富国基金较早地布局并构建了偏股型基金研究的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富国基金在天相2017年一季度公司综合实力评级中获AAAAA评级。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章旭峰在信托、证券、投资公司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历造就了他对宏观的把控能力,在行业研究员期间主攻大机械研究,对周期有更好地把握,再加上管理天治新消费时对于“大消费+成长”板块的实战经验,造就了目前对宏观敏感、对周期深入、紧抓“消费+成长”机会的全能型选手,不断地追求自我实现。在2011年8月至2015年3月管理天治新消费期间,基金净值增长了90.80%,年化回报为19.38%,同类基金排名11/69,获得市场五星评级。各年度均取得稳健收益,2012年、2013年、2014年三个完整年度分别取得7.31%、30.18%、28.81%的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混合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建议那些看好转型升级主题、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收益较高的激进型投资者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