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优势行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22 11:2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银优势行业

产品特征

交银优势行业(代码:519697)是交银施罗德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9年1月21日,最新规模为18.9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何帅。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40%。

连续6年取得正收益: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今年前三季度产品收益率为10.5%,排名同类基金前1%。近一年、近三年业绩均排名同类前1%,近五年业绩排名市场同类第一,长期业绩优秀。同时,自2013年以来,该基金在每一个自然年度均取得了正收益。

自上而下评估优势行业,自下而上挖掘优质个股:在进行资产配置时,基金管理者认为不同行业受宏观经济周期、行业自身生命周期以及相关结构性因素的影响在不同时期表现往往具有明显差异。基金通过对行业平均增长率的预测与行业综合评价,结合估值,筛选优势行业,动态把握行业板块轮换蕴涵的投资机会。

坚守成长风格,持股适度集中: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对中小创及TMT的较高配置,坚守自身投资能力圈,并没有因为市场风格而转向消费白马领域。同时,基金对重仓股敢于高仓位持有,通过深度研究对优质标的进行布局,整体投资业绩优秀。

基金经理善于挖掘成长标的,投资业绩优秀:现任基金经理何帅有3年投资经理经验,其所管理的三只基金均以成长标的为主要投资对象,同期回报排名均处于同类前1%,整体投资业绩优秀,体现了基金经理对成长行业良好的把握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