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全球视野定价思维 基金投资需攻守兼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9日,“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银华基金专场活动在美丽的蓉城四川成都顺利举办。现场吸引到数百名投资者与会,聆听嘉宾分享当前A股投资策略与基金投资心得,气氛热烈。

活动中,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魏华发表演讲时指出,从较长时间维度出发,权益基金大概率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明显的超额收益,但投资者应做到“攻守兼备”。具体而言,投资者既应在合适的时间,选择正确的基金分批买入,同时也要在市场情绪相对过热时保持清醒,做到理性止盈。魏华指出,当前A股相关指数的估值大多处在历史中位数以下,或是长线布局的较佳机会。

会上,申万宏源证券副总经理、研究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发表演讲时表示,回顾发现,今年以来国内资本市场韧性不断增强。同时,随着市场对外开放的进程加快,A股正在经历着从封闭市场、存量市场定价到开放市场、增量市场定价的转变。作为投资者,应当逐步建立基于全球视野的定价思维,坚持无偏见的龙头股投资。细分而言,可以关注科技领域中5G与新能源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