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源乐晟资产调研华利集团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1-23 08:00:17

根据11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源乐晟资产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利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40.29)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履的研产销,拥有完整运动鞋履制造产业链优势,已在越南、中国、多米尼加、缅甸等地共开设了21家制鞋工厂,2019年鞋履产量超过1.8亿双,是Converse、UGG、Vans、Puma、Columbia、HOKA ONE ONE、Cole Haan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鞋履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机构简介:

西藏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平行公司,在股东结构、公司架构与人员组成方面均与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致。同时,源乐晟不断加强、完善公司治理,坚持以规范化的风险管理为基础,以最大化的市场利益为追求,以最透明的监督为鞭策,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本土私募基金的领先者,为高净值人士及高端理财机构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可持续创造稳健收益的投资理财产品。源乐晟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70亿元,由于源乐晟突出的长期业绩、稳健并兼具成长性的净值表现,荣登2009年至2012年四年期阳光私募业绩冠军。其中,源乐晟首只阳光私募产品"乐晟股票精选"于2008年7月成立以来已取得超过500%的累计收益。期间历经了极度低迷的2008年,快速反转的2009年,振荡盘整的2010年和持续下行的2011、2012年。在不同特征的市场中,源乐晟通过灵活调仓、精选个股、严格止损跨越牛熊,始终表现出中低风险、高收益的业绩特征,并因此荣获多项私募行业权威奖项。其中,2011、2012、2013连续三年获颁"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奖。目前源乐晟除管理面向个人直接投资者为主的集合类阳光私募产品外,还是国内多家大型金融机构投资者的资产委托管理人。

证券之星点评:

源乐晟资产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4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杨建海,曾晓洁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星,平均市盈率40.29。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