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中欧瑞博调研东威科技、唯科科技等4只个股(附名单)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27 08:00:28

根据1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中欧瑞博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东威科技(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56.12)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产销,自主创新的垂直连续的电镀方法已经成为目前国产PCB专用电镀设备中的主流,下游客户涵盖鹏鼎控股、东山精密、健鼎科技、深南电路、等知名企业,已覆盖大多数国内一线PCB制造厂商,同时公司也已成功将产品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和东南亚等地区。

2)唯科科技(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28.94)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产品包括汽车国六油箱双色壳体、电子烟壳体、5G通信基站冷却风扇、童车装饰盖壳体、婴儿车轮毂壳体、医疗喉罩、医疗氧气面罩、医疗呼吸球、病床驱动器等。

3)新莱应材(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68.46)

个股亮点:公司的真空与气体系统的关键部件可以支持应用碳化硅与氮化镓的5G芯片生产;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真空与半导体设备关键部件供应商,产品与HIT电池生产所用的设备密切相关,尤其是HIT工艺制程中间用到的镀膜设备:非晶硅薄膜镀膜用的PECVD设备、透明导电膜TCO镀膜用的PVD设备,公司的真空系统都可以用在上面;公司的真空系统可以服务于所有的光伏设备供应商和终端制造商,可以服务于HIT电池厂商的设备供应商;20年12月披露,近期光伏设备厂的项目明显增多,国内光伏主力设备商均已与公司增加合作量;公司有部分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到洁净、清洗等领域,光刻机领域根据结构图纸是有机会可以使用到我司的真空系统产品,公司也一直努力试图跟ASML接触。

4)华阳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95.65)

个股亮点:公司披露,为长城WEY坦克300供应无线充电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电子、车用精密压铸件;产品包括车载影音、车载智能网联、车载导航、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空调控制器、域控制器、抬头显示、360环视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盲区监测、驾驶员监测系统、车载摄像头等;客户包括长安福特、长城、广汽、奇瑞等;20年相关业务收入27.42亿元,营收占比81.25%;间接供应商;公司精密压铸业务承接了间接向特斯拉供货的定点项目。

机构简介:

深圳市中欧瑞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是中国最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中欧瑞博从事证券私募基金管理业务,专注于二级市场证券投资。成立14年以来,与国内最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发行了50余只阳光私募产品。2014年,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2016年发行第一支海外基金。中欧瑞博的英文名是rabbitfund,兔子基金,兔子这种柔弱的小动物,是依靠良好的风险管理,才能够在自然届中得以生存。取名"兔子基金"体现了中欧瑞博敬畏风险的投资文化,并始终把风险防范和管理摆在突出位置。中欧瑞博坚持"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尊重趋势,策略适配"的投资理念,秉持"春播、夏长、秋收、冬藏"的投资哲学,发现并专注投资于基本面优秀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卓越的投研、风控、市场和管理团队。14年来,我们取得了持续优秀的业绩,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和投资者长期认可,获得包括"晨星奖"、"金牛奖"、"好买-阳光私募十年十人"、"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8-十年成就奖"等荣誉。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把中欧瑞博发展成为中国顶尖的私募公司。xa0

证券之星点评:

中欧瑞博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9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吴伟志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星,平均市盈率62.2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