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幻方量化调研亿嘉和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7-06 08:08:32

根据7月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幻方量化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亿嘉和(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97.92)

个股亮点:公司在电力行业机器人销量占优势地位;公司的室内、室外巡检机器人产品主要应用在电力配电站、电力变电站,提供以数据采集为核心的的相关服务,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属于泛在电力物联网感知层部分;19年10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和关注泛在电力物联网的相关政策和发展情况,并会积极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建设和发展;公司研发了固定翼和多旋翼无人机,针对电力架空线路及塔架进行智能巡检服务,用于实现输电线路的智能巡检、数据采集及处理功能;特种服务机器人龙头,操作类机器人行业领先;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机器人产品的研产销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有操作类机器人、巡检类机器人、消防类机器人等产品;控股子公司佗道医疗主要从事医疗类机器人产品的研产销;20年机器人产品收入9.08亿元,营收占比90.34%。

机构简介:

幻方量化(九章资产)是一家依靠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进行量化投资的对冲基金公司。创始团队于2008年开始致力于量化对冲领域的研究、创新与实践,依靠强大的系统、独特的模型、严谨的风控,始终保持令人瞩目的投资业绩。幻方量化是国内金融衍生品交易与设计的领先者,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幻方量化始终坚持最高的法律和道德标准,借助科学与科技的力量,尝试他人难以想象的创新研究,拥有世界一流的行情、交易、研究、回测和风控系统,使用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前沿科学优化传统量化策略研究方法。幻方量化团队由各领域顶尖人才组成,团队成员包括国内最早的量化交易者、金牛奖获得者、智能机器人科研领域、互联网搜索引擎、大数据与模式识别、深度学习领域的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科学研究、软件架构、软硬件工程和投资经验,对量化交易技术及策略造诣颇深。非凡的团队创造惊人的奇迹,幻方量化立志成为世界顶级的量化投资公司,推进中国量化对冲基金的健康发展。

证券之星点评:

幻方量化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1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陈婧,刘威,梁文锋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3星,平均市盈率97.9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