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彤源投资调研普源精电、海正生材等4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12-01 08:00:57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彤源投资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普源精电(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155.49)

个股亮点:唯一搭载自主研发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产品产业化的中国企业;公司的自研核心芯片组满足国际中端、国内高端示波器所需的专用模拟前端芯片及专用信号处理芯片的关键性能要求,突破了国内厂商无法直接采购中高端示波器产品所需使用的核心芯片的制约;目前唯一搭载自主研发数字示波器核心芯片组并成功实现产品产业化的中国企业;主营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示波器、射频类仪器、波形发生器、电源及电子负载、万用表及数据采集器等;21年相关业务收入4.84亿元,营收占比100%。

2)海正生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74.91)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聚乳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掌握了纯聚乳酸制造和复合改性各关键环节核心技术,并实现多牌号聚乳酸的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3)广大特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91.24)

个股亮点:特殊钢材料供应商;公司是多个核电领域企业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主要以供应材料为主;从事高端装备特钢材料和新能源风电零部件的研产销;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海上风电高端装备研发制造项目,在5.5MW以上大型海上风电铸件市场方面具有后发优势;风电18CrNiMo7-6电渣材料得到批量供货,3.2MW、5.5MW、8MW轮毂、弯头等大型风电铸件成功投产并批量化使用;国内高品质特种合金材料龙头;公司生产的特钢产品主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特殊合金、特种不锈钢等;20年齿轮钢销量12.02万吨,钢铁制品收入17.60亿元,营收占比97.23%。

4)奥比中光(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先后攻克了单光子面阵全固态激光雷达的系统方案设计、关键器件定义研制、量产制造和标定等多个技术难点,已在2021年6月完成了中远距全固态激光雷达样机的研制与发布,正在进行的单光子面阵全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可以应用在智能驾驶领域;公司的主营业务是3D视觉感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从深度与广度两个维度,构建了“全栈式技术研发能力+全领域技术路线布局”的技术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3D视觉传感器、消费级应用设备和工业级应用设备。

机构简介: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从事证券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结合境内外多家金融、投资公司经验,立足于中国进行综合投资的企业。

证券之星点评:

彤源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8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管华雨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平均市盈率98.0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