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相聚资本调研安达智能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3-28 08:02:43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相聚资本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安达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39)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等离子设备、固化及组装设备等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点胶机、涂覆机、等离子清洗机、固化炉和智能组装机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制造装备,并为客户提供整线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点胶机及其他智能制造装备已广泛应用于手机、TWS耳机、电脑、手表、VR等多种苹果产品的生产制造中,并先后在多个终端产品的多个工序段,实现对国外其他设备厂商的替代;22年5月披露,公司设立东莞安动以发展半导体封装及前制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目前已与国内知名半导体厂商签署了保密协议,IC分选机在验证阶段、ASHER去胶机已取得客户试机。

机构简介:

相携行远,聚惠未来。相聚资本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布的"中国私募基金年鉴"入选会员。公司核心团队深耕投资二十余载,善于以时间为友,擅长用GARP组合策略把握市场先机,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优秀企业相伴而行、共同成长。多年来,相聚资本行稳致远的风格获得各大金融机构认同,已经成为四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大型保险公司、头部券商等金融机构的重点合作伙伴。企业使命:跨越 与有潜力的优秀企业共同成长xa0企业文化:穿越 在周期的惊涛骇浪中保持定力企业愿景:卓越 值得信赖一生的资产管理公司

证券之星点评:

相聚资本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梁辉,王建东,何淼,余晓畅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26.3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