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长信一带一路6日发行

来源:中证网 2015-07-04 11:4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将于7月6日起发售,投资者可通过广发证券、长江证券、长信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认购。

对于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投资者既可以通过分级A获取稳定回报,又可以利用分级B杠杆份额获取更高收益,还可以利用市场机会进行套利。该基金将在上交所上市,目前深交所分级基金合并拆分都需要T+1完成,但上交所基金做到拆分合并实时完成,实现折溢价套利,整个过程需要T+0与T+2,效率更高。

据介绍,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是量化新锐左金保,系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有5年的量化投资和风险绩效经验;长信量化团队另一位核心成员分级玩家邓虎,曾是申万研究所金工部的金融产品组主管,荣获过2012年“新财富”金融工程最佳分析师第二名、2013年Wind“看蚂蚁”金融工程最佳分析师第一名、2014年“金牛奖”金融工程第三名,是ETF和分级领域的专家;而量化团队负责人常松拥有15年量化投资研究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