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英大基金上半年资管规模大增17.1倍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7-05 12:1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伴随上半年最后一天A股上演惊天大逆转,基金中考业绩也新鲜出炉,尤其是资产管理规模更是超过7万亿元。《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及WIND资讯最新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国内前十基金公司管理规模均超过2000亿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中小型基金公司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迅猛增长,像西部利得基金、英大基金、安信基金规模都有较大涨幅。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英大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79.31亿元,较2014年底规模相比,上半年规模增量74.9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710.73%,较一季度名次排名增长了19位,增涨幅度在全部10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位。

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英大基金在总经理职位长期缺位情况下,于2014年6月份迎来了新任总经理杨峰的加入。资料显示,杨峰曾任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由此看出杨峰有着深厚的公募管理经验。英大基金自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6月30日的业绩表现也支持了上述观点:数据显示,该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为2.13亿元,在一年的时间内,该公司克服重重困难,规模提升了77.18亿元,涨幅达到3623.35%。

对于基金公司来说,规模就是生命,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在牛市背景下,在私募政策松绑、基金产品劲增、公司激励机制等多种因素叠加下,人才流动是必然的正常现象。基金公司如何克服困难,引进人才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英大基金在人才管理方面,通过外部引进、内部选拔等多种方式,在短时间内很好的建立并完善了整个团队,使得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