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2017年私募专项检查开启 上海抽查朱雀等24家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私募专项检查开启 上海抽查朱雀等24家)

日前,上海证监局发布公告称,按照证监会关于2017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该局近日正式启动实施2017年上海辖区私募基金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工作。

此前的2月9日,上海证监局已举行2017年上海辖区私募基金现场检查随机抽取仪式,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对应的检查人员。

据悉,此次随机共抽取私募证券投资机构13家,其中管理规模100亿元以上的4家,10亿元至100亿元的8家,10亿元以下的1家,朱雀投资、耀之资产、融葵投资、平安财富理财、银叶投资、雁丰投资、银象资产、悦稳投资、信厚资产、飞叶投资、铂绅投资、雷根投资、千华投资在列。

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共抽取4组共13家,其中管理规模30亿元以上的3组共10家,30亿元以下的1组共3家,具体有赛领资本、赛领并购、赛领朴实资产、赛领教育投资、上海赛领资本、上海直源、中交投资基金、交银国际(上海)股权投资、金浦产业投资基金、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大丰匀升资产、上海匀升投资合伙、上海匀升投资管理等。

上海证监局表示,下一阶段,还将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对银行间债券市场私募基金及发现违规线索或风险隐患的私募基金实施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除上海外,四川、江西两地也已启动私募基金专项检查相应工作,前者抽取了4家,后者抽取了3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