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隆重举行

来源:朝阳永续 2017-02-27 09:0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5日晚,万众瞩目的2016年度(第十一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上海浦东顺利落幕,13项大奖陆续颁出,现场热情不断,点亮了中国私募行业狂欢之夜。

这场由朝阳永续联合华安基金、光大证券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盛典,吸引了近1800余位嘉宾、40余家中外媒体出席。其中,仅现场参会的私募精英就有900余人,公募基金100余人,证券、期货从业人员350余人,期货公司120余人,银行150余人、信托各120余人,及部分高净值客户。没有成功报名或无法到场的,仅当天通过新浪财经、、朝阳永续直播平台观看的就已突破8000人次,彰显了朝阳永续多年积累的强大影响力。

作为全国最早、最权威、最专业的私募评选活动,朝阳永续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如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被誉为中国“阳光私募基金的摇篮”,俨然发展成为私募行业业务拓展、深度互动、合作交流等务实合作的资深大平台。

在秉承了往届一贯高端、大气的基础上,今年的风云盛典新增了许多超值干货环节——“秀事业感”、“知识分享”、“金彩一刻”。据此届颁奖盛典的负责人透露,此次参会嘉宾的规格都是合伙人、CEO及以上级别,其中,董事长/合伙人级别200多人,CEO/总裁/总经理级别600多人,许多平时深藏若虚的低调大佬们也都前来助阵。Show事业目标、分享实战经验、爆料夺冠秘诀……大佬助阵+大料迭出的盛典,使得盛典全程精彩纷呈,全场座无虚席。

光大证券与朝阳永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2017年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孵化计划。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为国内外私募客户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资源共享以及增值服务,携手发掘优秀私募管理人,为中国私募行业注入更多的中坚力量。

百万金杯尘埃落定

经过2016年一整年的角逐,100余家优秀私募从超过3000家参赛机构中私募脱颖而出,共同角逐今年的“2016年度最有才华投资顾问”和“2016年度最受欢迎理财产品”大奖。

最终,在综合考量了2016年全年的业绩、回撤、规模、专业评委投票这四个维度的表现后,上海新方程投资、暖流资产、泓信投资、鸿凯投资、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的代表产品,分别斩获了组合类、债券类、对冲类、管理期货类、股票类这五大类的冠军,在各自的领域拔得头筹。

图为最受欢迎组合基金类理财产品5强

图为最受欢迎债券类理财产品冠亚季军

图为最受欢迎对冲类理财产品冠亚季军

图为最受欢迎管理期货理财产品冠亚季军

图为最受欢迎股票类理财产品冠亚季军

而上海元葵资产更是在“史上最严格评选规则”(点击回顾本年度最有才华投资顾问评选规则)揭秘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百万金杯”大奖评选规则的严苛筛选下,摘得了“百万金杯”——最有才华投资顾问的荣誉。

百家争鸣秀风采

今年的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盛典新增了环节——“秀事业感”、“知识分享”、“金彩一刻”,全方位展示私募行业的姿态。

首先,朝阳财富投资经理梁正进行了精彩的干货分享“秀”,他从私募业绩、私募监管、私募规模、FOF配置、私转公等不同角度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用朝阳永续专业的数据和研究能力与大家一起回顾,共同展望。

随后,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私募精英们也逐一“秀”出了他们的风采。

1秀事业感

盛冠达资产董事长 黄灿

洪凯投资总经理 林军

菁英时代董事副总裁 吴小红

暖流资产固收总经理 张睿

深圳和聚基金董事长 申龙

2知识分享

易同资产总经理 张科兵

上海牧鑫资产董事长 张杰平

逸衫资产总经理 乔洋

万吨资产合伙人 陈志龙

3金彩一刻

观富资产总经理 詹凌蔚

千象资产创始合伙人 陈斌

弘尚资产首席投资官 朱红裕

巨杉资产基金经理 黄金香

唇枪舌剑话投资

圆桌论坛环节被誉为此次盛典最干货的投资分享环节。据了解,参与此次圆桌论坛的嘉宾都是各自领域最专业、最权威的大佬。群英荟萃,各抒己见,回顾2016,把脉2017。

在过去的2016年中,朝阳永续目睹了老牌私募机构凝心聚力承前启后,携手见证中国优秀私募机构的成长蜕变。论坛上,大佬们纷纷总结2016年的成败经验,分析2017年的热点趋势,并分享自己对后市的独家观点。

本次颁奖盛典共设置了三个圆桌论坛环节,分别是2017年股票策略投资的探讨、2017年大类资产配置的探讨、2017年对冲基金探讨及展望。

论坛一的股票策略投资的探讨环节,主持人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不断地抛出话题的橄榄枝,引发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讨论、互动,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十年磨一剑,沉淀评选行业权威

十二年来,朝阳永续一直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及促进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为中国的优秀私募提供全方位的大型秀场。

经历十余年的积淀与探索,朝阳永续持续发掘、寻找及见证中国私募基金行业投资精英,在业内形成非凡的影响力,为行业遴选优秀投顾注入了众多中坚力量,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私募投顾和投资精英脱颖而出,得到了同业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从每年初的参赛,到持续全年的动态排名展示、行业深度分析报告、线下会务交流,再到年终的深度盘点与颁奖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已经不是一场颁奖评选活动,而俨然成为了私募行业业务拓展、深度互动、合作交流等务实合作的盛大平台。

据统计,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每年的与会人数都在不断攀升,2015年度季度策略会及年度颁奖盛会参会人数已累计突破4200人。

榜单大揭秘

2016年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年度榜单十强如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