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30家上市公司 食品加工板块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方丽 2017-06-26 08:2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0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4家,食品加工与肉类行业较受关注。

万达电影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6月19日,国寿安保、中欧基金等11家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券商等资管机构。从调研公告看,万达在电影板块的布局、各业务板块实现联动和业务协同情况、万达影视板块在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的定位、在游戏发行业务上的考虑、万达电影与博纳的合作模式、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等是调研重点。

上周,和而泰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6月20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益民基金、华商基金等6家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业务板块、公司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算法的产业情况、未来公司成长趋势和利润爆发点、公司新型智能控制器市场前景、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未来盈利模式等情况。

温氏股份和科大讯飞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6月21日和6月21日前后有大成基金、工银瑞信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而科大讯飞则在6月19日有兴全基金、国联安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食品加工与肉类、消费电子产品、互联网软件与服务、工业机械、电子设备和仪器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食品加工与肉类受到集中调研,除温氏股份外,民和股份上周也获得金鹰基金等的关注,而华泰保兴、金鹰基金等还调研了益生股份;仙坛股份上周也获得华泰保兴、金鹰基金等调研。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