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上投摩根:“漂亮股”不限于上证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7-07-26 08:5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上半年,以大盘蓝筹股为主的上证50指数表现抢眼,被称之为“漂亮50”行情。但上投摩根基金认为,投资关键是选“漂亮”的,即使不选“上证50”里的股票,也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上投摩根基金指出,股票所谓漂亮,即业绩稳健增长,同时估值也在合理范围之内,也就是所谓的“GARP”——具有成长性且估值合理的个股。尤其是近年来持续的震荡行情中,业绩增速对投资的影响更为明显,兼顾增长及价格合理的投资方式有望取得更好的投资收益。

上投摩根表示,2017年以来,例如有色、智能家居、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甚至电力设备中的不少个股,虽然都不是上证50那样体量庞大的股票,但业绩都保持着较高速度的稳定增长,而随着2016年以来的市场调整,这些优质企业的估值却降到30倍左右,整体PEG水平小于或等于1,估值吸引力大为提升。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上投摩根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业绩超过20%,其中上投摩根核心成长基金、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基金以及上投摩根核心优选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回报分别达25.61%、24.88%、23.83%、22.23%和20.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