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南方基金夏莹莹:FOF指引出台给公募行业带来新契机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7-31 09: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7日讯 公募FOF步伐渐行渐近。作为业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件,公募FOF的到来持续引发市场各方的热切关注。

7月27日下午,继北京之后,由金融界联合38家公募基金公司共同举办的“智领未来.FOF开启基金投资新时代暨2017年全球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嘉宾云集盛况空前,在会议圆桌论坛环节,南方基金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高级研究员夏莹莹女士就公募行业产品创新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夏莹莹认为,随着中国高净值客户的数量崛起,对公募产品需求端的变化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基金公司为了生存,在供给端,首先要顺应市场需求的改变,布局自己的产品,包括对市场未来的判断。

夏莹莹指出,去年FOF指引的出台,为公募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这说明管理层已经注意到了公募基金行业需求端发生的重大变化。

对于如何应对上述变化,夏莹莹表示,南方基金一方面是在产品上,在资产配置层面做更加深入的研究,结合自己的优势去做资产配置方案;

另一方面,南方基金近期也在开展关于目标日期、目标风险深挖研究,其他底层产品也在不断丰富,在做指数型或产品的深度开发,为FOF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