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招商基金:沪指突破3300点 结构性行情为主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08-28 09:2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周五(2017年8月25日)大金融及大周期板块昨日大涨,带动沪指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收报3331.52点,涨幅1.83%。深成指涨幅1.00%;创业板涨幅0.95%。

金融股方面,昨日表现主要受益于部分公司中报超预期。昨日一些金融股中报披露,其中部分银行是投资者普遍认为资质较为一般的品种,然而业绩层面我们看到不良率、不良余额、关注类贷款占比、逾期贷款占比等方面的资产质量都在改善;保险板块收入与新业务价值率好转,使得市场预期后续资质较好的金融股业绩情况或将超预期。

周期品方面,供给端,环保限产政策持续推出并执行,带来部分中上业供给侧产能减少;需求端,从高频数据来看,目前的宏观经济运行仍然较为平稳,市场早期对房地产投资的悲观预期也逐渐修复;目前来看,周期品的逻辑并未证伪。此外,昨日几家银行中报显现的资产质量改善也再次验证了实体经济的稳定,再次给周期品带来信心。

招商基金认为,在十九大之前,预计市场维稳需求仍在,我们对十九大前的政策、监管预期及流动性预期均较为乐观。在高涨的预期之下,结构机会远大于指数机会,指数上我们仍以流动性考量作为最显著的影响变量,衡量市场的全局性赚钱效应,目前偏谨慎。招商基金仍然坚持结构性行情为主,从基本面角度出发选股,继续持有价值龙头股、跟踪周期品、挖掘中小创板块中盈利增长较为确定且估值合理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