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华商基金:制造业彰显经济韧性 继续关注蓝筹价值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夏村 2017-09-05 08:5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秋风送爽,硕果芬芳。9月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商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山西太原。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樊宙、华商基金渠道部副总经理邹文庆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与现场近500位投资者同享了这场基金理财的饕餮盛宴。

樊宙在致辞中指出,金牛巡讲活动是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的品牌之一,建设银行一直以来都以基金服务万里行为平台,围绕投资理念、资产配制、重点产品、基金定投等方面与客户开展互动互通和投资者教育活动。邹文庆亦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华商基金秉承“诚为本,智慧创造财富”的发展理念,竭力为客户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华商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几年持续增长,市场影响力稳固提升,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同。

在活动中华商基金策略研究员张博炜表示,从中短期来看,在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制造业的提质升级将是目前仍以投资为主要动力的中国经济的重要抓手,显著提升经济的韧性。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具有丰富的海外工程承包经验和较大的营收外汇敞口,将直接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有望成为市场后期配置重点;另外“设施互通”是“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重点,高铁、路桥、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走出去”的重要名片,基础设施类央企将积极受益,预计该类建筑央企订单或在去年高增长基础上继续大幅增长。

华商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张永志表示,对于未来债市走势,利率将在区间内震荡,债券市场出现趋势性行情的概率不大,能够获得资本利得的机会较少,整体策略将以票息为主,同时维持短久期配置。下半年,预计A股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几率较小,市场将更加注重上市公司业绩及估值,未来的可以深入挖掘企业价值为主,估值水平较低的蓝筹价值股,包括创蓝筹或有较好的投资机会。

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宗乐建议投资者,通过构建基金组合,降低单只基金业绩不理想的风险。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投资者难以获取到详实的数据,对基金经理也不够熟悉,因此FOF基金是可以规避这些问题的可行方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