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拥抱“新”创新 博时创新驱动1月2日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8-01-03 08: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获悉,博时创新驱动灵活配置基金1月2日起正式发行,专门聚焦于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的上市公司。

博时创新驱动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该基金界定的创新驱动型公司发行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具体包括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动汽车、生物产业、新材料、高端设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这七大行业,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的上市公司即为创新驱动型公司。

此外,博时创新驱动基金还将基于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宏观及市场分析,确定组合中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比例。该基金将重点瞄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方向的创新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博时创新驱动拟任基金经理为拥有10年从业经验的老将韩茂华,毕业于清华大学,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更能洞悉新兴产业的发展脉络和甄别科技公司的技术水准。投资者风格上,他更擅长成长风格,追求整体均衡。面临投资的不确定性,在有侧重的前提下,避免在单一领域下注过重。并且,他关注绝对收益,看重长期趋势并擅长对趋势的把握。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25日,其管理的博时创业成长A任职以来年化收益近20%,成立以来累计回报107.49%,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