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行稳致远:汇添富三度蝉联“年度最佳基金公司”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1-15 09:1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3日,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一大年度盛事“东方财富风云榜”璀璨揭幕。汇添富基金连续第三年荣获“年度最佳基金公司”,旗下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权益类基金”。

“东方财富风云榜”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秉持“用户至上”的评选理念和专业、严谨、公正的原则,根据第三方数据进行评估遴选,至今已举办八年,成为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榜单之一。

2017年市场行情分化明显,“选股专家”汇添富基金凭借坚信长期、专注选股的价值投资理念,取得了优秀的投资业绩,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在2017年——

汇添富旗下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超21%,其中4只基金收益超40%,9只基金收益超30%。

中长期来看——

截至2017年底,汇添富旗下股票类基金主动投资管理收益率最近5年、最近3年分别高达184.98%、89.86%,均位居前10大基金公司第1名。

业绩优异、运营稳健,让汇添富赢得了更多投资者的信任。汇添富服务的客户数在2017年从4000多万增加至6000多万。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汇添富基金的公募管理规模(剔除货基)位居行业第7名。

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权益类基金”的汇添富蓝筹稳健,便是汇添富诸多绩优产品中的明星样本。

成立以来涨幅346.37%,平均年化17.09%

2017年涨幅46.09%,同类产品第一

过去三年涨幅位居同类产品第一

过去5年、6年、7年的业绩均位居同类前三名

汇添富蓝筹稳健成立以来涨幅

得益于出色的业绩和优秀的风控,汇添富蓝筹稳健获得多家权威评级机构的最高评价。该基金获得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晨星等机构的五星评级,并在2017年济安金信“首届五星基金群星汇”中获评“五星基金明星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真诚如一,行稳致远。汇添富基金将继续坚守本心、归零出发,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和“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投资管理、客户服务、风险管理三大核心能力,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更加丰厚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